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智俊入围华语流行音乐榜与众星争夺奖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12:26

  近日,华语歌手韩智俊凭借着自己一首出色的原创单曲《因为音乐》,入围2009首届《华语流行音乐榜》最佳新人奖的名单。韩智俊自出道以来一直是以原创歌手的身份面对广大媒体朋友和歌迷朋友们的,同时由他自己精心打造的音乐作品也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肯定和好评。这对一个新人来说是相当难得的,另一方面也体现出了韩智俊过人的音乐才华。

  《华语音乐流行榜》自2007年北京网络广播(FM169.CN)成立时创办,曾在2009年仅半年时间成功的推出了《我们可以重来》、《我们的名字叫中国》等众多公益和爱国歌曲,深受广大听众和音乐爱好者的喜爱。

  与韩智俊共同入围2009首届《华语音乐流行榜》最佳新人奖名单的歌手还有《爱的回忆》演唱者孙江风和《今生今生在一起》演唱者杨海彪。届时,最佳新人奖项会在他们三人中选出。最后韩智俊能否获得此殊荣,最佳新人奖又能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记者从韩智俊那里了解到,韩智俊对自己获得提名表示非常开心,并且也希望自己能拿到该奖项。但韩智俊同时也表示,他目前主要的精力还是放在新歌的制作方面。新歌曲《甜》刚刚完成不久,现在正在制作第三首和第四首歌曲。韩智俊希望自己新制作的歌曲能像《因为音乐》一样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

  据悉,这次颁奖典礼将于1月5日在中关村E世界地下一层隆重举行。届时,将有众多媒体及歌迷一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场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