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那英北京演唱会 > 那英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那英世界巡演首站起航 聚点翻转探班彩排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2日15:06
聚点翻转后台和那英合影
聚点翻转后台和那英合影

  31日,那英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站在年末的最后一天与所有喜爱自己的歌迷共度了一个不眠之夜。百事群音冠军聚点翻转乐队在演出前一天特地到彩排现场探班,提前预祝演唱会圆满成功并送上了一大束百合花。

  完成好莱坞镀金之旅的“聚点翻转”,在美国接受了霍华德·本森,“鼓王”肯尼,MJ钦点吉他手奥瑞安西等众多著名音乐人的培训指点。回国后即发表了自己的首支单曲《GPM》以及以嘉宾身份出现在莫文蔚上海演唱会上表演了三首歌曲。得知天后那英要在北京举办演唱会,五大男孩立即转身变成了“那迷”并向公司询问能否去到演出现场观看演出,哪怕是自己买票去看也行。而红创和群音文化不仅帮聚点翻转乐队完成了现场近距离观看演出的愿望,意外的演唱会彩排探班的机会更是让乐队所有成员都惊喜不已。

  演唱会绚丽的舞台、全场座无虚席的万名歌迷、那英的精彩表演让聚点翻转乐队的成员激动不已,而在舞台背景液晶屏幕上播放“那二十年”爱的旅程VCR时,那英回忆起从刚到北京初入歌坛的艰辛到现在乐坛天后的旅程。聚点翻转所有成员都感动不已。而作为乐坛新人也是初至北京,聚点翻转乐队与那英当年初入乐坛情景也极其相似,聚点乐队在演唱会结束后,也对工作人员说道,要学习天后那英对音乐的坚持,为大家做出更多更好听的音乐,期待有一天能站在属于自己的演唱会舞台上,为所有喜欢自己的歌迷奉上最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