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那英北京演唱会 > 那英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那英跨年个唱先拘谨后搞笑 独有幽默征服观众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01日13:44

  首都体育馆跨年个唱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那英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了她出道20年来的首场北京演唱会。她用经典的歌声和独有的幽默征服了观众,让人们的跨年时光充满了快乐的笑声。

  惊艳 低胸晚礼服

  伴随着倒数的呼声,舞台幕布缓缓升起,“金光闪闪”的那英跃入观众眼帘。虽然她此前曾表示演唱会上不会穿得太性感,但那姐还是很紧张昨晚的个唱意义非凡——既是跨年又是出道20年来的首场北京个唱——惊艳造型出场。只见她身着金色低胸曳地晚礼服,胸前的牛角造型、身后一米多长的黑纱拖尾显得别致、性感。在演唱完《心酸的浪漫》等几首歌后,她开腔跟观众打招呼,“特别激动,终于能在我梦想开始的地方开演唱会了。20年前我从沈阳来到北京,过了很长时间,经历了很多,哎呀,很紧张……”

  幽默 学舌赵本山

  一贯给人干脆洒脱感觉的那英此时有些紧张,不过随着演唱会的进行,她逐渐找到了感觉,在演唱《跟着感觉走》时,那英开始逐渐找回她的幽默自如,“当年刚来北京时一晚上跑18个录音棚,为别人唱和声,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生活。”当屏幕上出现了早年的登台画面时,那英露出灿烂的笑容,“哎呀,那个时候怎么长那样?!”

  随着那英完全找回了大大咧咧的特色,演唱会也渐入高潮。她还学赵本山说话:“今天我大哥赵本山也来了,虽然他身体不好。他刚刚在电话里说,要真曾(诚),憋(别)装。各位领导朋友们你们也辛苦了,我平时去卡拉OK,最不喜欢别人唱我的歌,最喜欢唱别人的歌。今晚KTV没位置,跨年全满。咱们在首体卡拉OK吧。”

  在不插电环节中,为那英创作过很多经典作品的台湾音乐人袁惟仁登台,那英这样介绍他:“他平时当乱七八糟的评委,当毒舌,今天要上台给我伴奏。”当听到袁惟仁表示“如果你和王菲同台,我能为你们伴奏就此生无憾了”时,那英的回答格外幽默,“等你快死的时候,我和王菲在床前给你唱《梦醒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