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新专辑《变》发布 制作人关喆送粉色手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5日08:24

  近日,四年未发片的歌手孙悦,发布出道15年来的第十二张数字新媒体专辑的第一季《变》。而第一季中两首全新主打歌曲《爱上你没道理》《感动》全部由新锐音乐人、爱贝克思娱乐创作型艺人关喆担当制作。

  新专辑未收录《爱上你没道理》为孙悦忍痛割爱

  孙悦第一季《变》中FUNKING HOUSE曲风的《爱上你没道理》在现场冷焰火的引爆中,重磅推出。这首歌本应收录在关喆六月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中,由于孙悦与关喆关系很好私下以姐弟相称,悦姐喜欢做弟弟的只好忍痛割爱让出次歌,并作为《爱上你没道理》这首歌曲的制作人。关喆表示“孙悦姐对于音乐的态度非常严谨,常常录制十几遍后还感觉演绎得不到位,对工作精益求精值得所有音乐人学习”。


  送上粉酷手套祝福孙悦舞蹈、歌唱一起精湛

  发布会接近尾声,主持人李静提议每位到场音乐人送给孙悦一份礼物略表心意。关喆送给孙悦一副粉色手套,当李静询问关喆粉色手套代表何种意义时,关喆表示:“希望悦儿姐,能带着我送给她的粉色手套,在每一次表演的时候都能全情投入,歌儿唱得越来越好,舞跳得越来越炫!”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