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林俊杰 - 背对背拥抱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6日12: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JJ林俊杰_100 天》专辑第二主打《背对背拥抱》,这首被周遭所有同事肯定,必会成为年度必K情歌,其实起初的创作只是一场宣泄情绪的大声吶喊氛围。JJ因为听了自己朋友历经被误解的委屈,以及工作遇到瓶颈的难解痛苦,感同身受地好像自己也曾经历过这些低潮与不堪的情绪涌上心头,一触即 发。这场在生命中可能一再上演的剧目,就像感情里老天总爱开的玩笑,两个相爱的人却总是因为背对背拥抱,而无法拥有面对面的幸福。深刻写实的心情在歌词中贴切的真情流露!!

  JJ同时也想呈现另一种抒情的摇滚,情感深刻的吶喊之余,想传达给大家把握当下,珍惜情份的感慨。人与人的误会终将云淡风清,可是人和人之间的相遇可能仅此一回,一期一会的难得缘份必须紧紧抓牢。

  当大家很好奇的问起:背对背要怎么拥抱?JJ用创作人的感性语气希望大家听完这首歌,即使看不到,背对着背,也要在心里,跟自己爱的人拥抱~

  背对背拥抱

  词: 林怡凤

  曲: 林俊杰

  话总说不清楚 该怎么明了

  一字一句像圈套

  旧帐总翻不完 谁无理取闹

  你的双手甩开刚好的微妙

  然后战火再燃烧

  我们背对背拥抱

  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

  真话兜着圈子乱乱绕

  只是想让我知道

  只是想让你知道 爱的警告(这警告)

  我不要一直到 形同陌路变成自找

  既然可以拥抱 就不要轻易放掉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