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赞周杰伦可爱:我们小时候眼睛都很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6日15:35
林俊杰猜想大明星百天照
林俊杰猜想大明星百天照

  唱作天王林俊杰日前推出了新专辑《100天》,他表示:“在09年上半年我经历了100天的低潮,所以希望新专辑透过最内心的故事和音乐来表达最真的我!”为了契合“100天”的专辑主题,在做客九天星访节目时,节目组安排林俊杰现场猜猜“大明星的百天照”。看到周杰伦小时候的照片时,JJ大赞:“我的好朋友里有这么可爱的哦!”

林俊杰赞周杰伦百天照可爱
林俊杰赞周杰伦百天照可爱

  猜想大明星的百天照 笑把成龙看成自己

  带着新专辑《100天》做客九天星访节目时,节目组特别准备了一组艺人的“100天照”,请林俊杰现场猜猜看。看到王菲的百天照时,林俊杰直言:“菲姐小时候的眼睛就非常圆,而且很亮!”而周杰伦的百天照,JJ则笑说:“杰伦小时候眼睛也很大啊,原来我们小眼睛的小时候都是大眼睛。”最精彩的是,当主持人拿出成龙的百天照时,林俊杰忍不住大叫:“这就是林俊杰嘛,眼睛好像啊!”此言一出,顿时笑翻全场。

林俊杰父爱细胞受激发
林俊杰父爱细胞受激发

  林俊杰父爱细胞受激发 收到助养儿童礼物最惊喜

  谈到自己2009年最难忘的事情,林俊杰说起自己通过网络助养了一个小朋友的故事:“我是在网络上加入这个活动的,他是一个菲律宾的小朋友,我当时选他是因为我看到他的资料里写他最喜欢音乐和舞蹈。”说起这个故事时,JJ表情温暖,被主持人笑说“好像一个爸爸!”林俊杰大笑道:“可能是有激发我的父爱细胞吧,当我收到他寄给我的贺卡的时候真的非常精细。我也真心的希望大家通过这些很细微的关心,去给需要的人一些帮助!”

林俊杰秀自己百天照
林俊杰秀自己百天照

  “每天都要找到对的心态 学会珍惜和加油”

  谈到09年初的那段低潮期,林俊杰表示因为身体的超负荷和声音的受损,其实自己一度非常没有信心:“那时候虽然状态不好,但每次去活动表演还是要面带笑容,因为我不想歌迷为我担心。”现在回来了之后,林俊杰坦言自己更加地懂得“珍惜”二字的意义。再被问到自己目前生活的状态如何时,林俊杰说:“每天生活不需要有特别不一样的经历,不用很精彩,但是要找到对的心态去珍惜和加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