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江若琳密会林俊杰 牺牲黄蜂腰啃东坡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5日09:47

  2010年1月5日 香港 江若琳(Elanne)积极为处女演唱会排练备战,元旦日却秘密到上海密会新加坡歌手林俊杰(JJ),两人初次正式会面,江若琳即为林俊杰作出破戒,牺牲苦练多时的黄蜂腰。

  江若琳一直很欣赏拥有音乐才华的林俊杰,早就特别托中间人邀对方任其处女个唱嘉宾,林俊杰一口答应,令她兴奋不已,日前她要到杭州工作,得知林俊杰在上海参加除夕倒数活动,她就提前在元旦日到上海密会林俊杰,她笑说:“大家吃了一顿饭,谈了好多音乐的事情,他好好人、人又甜美,(有没有擦出火花?)第一次正式见面而已,不会想这些,认识久了吃多几餐饭再说。”


  逼着啃东坡肉

  由于演唱会举行在即,连月来进行地狱式修身的江若琳,练得健硕腹肌,加上节食戒油戒盐,二十二寸纤腰非常好身材,怎知上海行令她火速增了两磅,黄蜂腰消失了,她笑说:“我们的饭叫了二十道主菜,林俊杰还夹东坡肉给我,我礼貌上当然要吃,破戒肥了两磅,回到香港即刻要地狱式狂操。”


  江若琳跟林俊杰一见如故,畅谈星座,两人更有共同喜好,原来两人都爱吃快餐汉堡包,她笑说:“我有想过演唱会去麦当劳搞庆功。”席间两人互相交换新碟,江若琳更胆粗粗主动开口请林俊杰为她写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