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钟爱皮肤美黑 新节目传授美丽新理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7日14:54

  百变女王爱戴惯以皮肤美黑而闻名,也许现在的女孩子都以追求美白为美,但是每次爱戴都是以一身黑黑的接近古铜的肤色出现在大家面前,给人感觉很健康,很漂亮,甚至有人会评价说这是一种野性的美。

  提起自己的肤色,爱戴都会引以为豪。我的肤色应该是遗传妈妈,因为妈妈的皮肤就满黑的,我并没有觉得皮肤黑有什么不好,许多人觉得美白好,但是我觉得美黑也不错,黑黑的皮肤显得自己更健康。在国外一些国家,很多人会以美黑为美,如果有一身古铜的黑黑的肤色,他们会感到很骄傲。肤色美容方面以往大家都会说美白,可现在多了一种新的概念——美黑,目前很多人可以通过烤灯、晒阳实现皮肤美黑。

  爱戴自创的“爱戴时尚达人日记”已经跟观众朋友见面了,节目中有一期就是爱戴给大家讲述皮肤美黑,届时大家可以通过“爱戴时尚达人”了解皮肤美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