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雨天跨刀好友刘嘉亮 《最爱青海》展优雅词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8日11:06
雨天
雨天

  一直忙于录制自己个人新专辑的发烧碟天王雨天近期跨刀为好友刘嘉亮年度新曲《最爱青海》填词。优雅的歌词仿佛把人们带到了青海的茫茫草原,让人们感受到那里质朴的民风。

  雨天表示虽然自己不是青海人,但是由于好友刘嘉亮和工作的原因自己也曾多次去过青海。那里的自然风光和好客的人们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这次可以跨刀为《最爱青海》填词他非常开心,而且也十分的顺利,因为是情感的自然流露。他也对刘嘉亮这个地道的青海人的谱曲和演唱十分欣赏,那种对于家乡的浓浓深情浑然天成。

   雨天所属唱片公司中唱艺能介绍,去年底推出了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命中注定我爱你》、《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等歌曲的雨天10年的全新大碟也在紧张的筹备中,会于近期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