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创作小生”孟子焱打破乐坛僵局 蓄势领跑未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8日15:58
孟子焱
孟子焱

  2010年来临之际,国际新声“创作小生”孟子焱将带着自己的全新力作进军国内唱片市场,来势凶猛诱惑难以抵挡,即将引爆歌坛鹤立鸡群。这首延续孟子焱独创曲风的C&P ,会给大家带来全新视听享受。

  C&P 风格是一种把流行音乐与古典音乐结合在一起,融进了中国的民乐、美声、电子等音乐风格,打破了中国乐坛前所未有的音乐试听效果。这首励志歌曲相信与歌迷见面后,必将会引起中国乐迷对孟子焱C&P 独创曲风的追捧和狂爱,相信会超越王菲,周华健,张震岳,蔡健雅等老一辈励志歌手的代表作,这种曲风也将会打破中国流行乐坛的单一化,成为中国乐坛发展的新亮点与新突破。

  到目前为止孟子焱尝试已经创作了将近30多首不同风格音乐作品,并自己独创了 C&P 音乐风格!目前中国乐坛可算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孟子焱告诉记者并不畏惧。他相信由自己独创的这种音乐曲风必定会给歌迷焕然一新的听觉享受,同时也希望这种刚刚在中国新起的音乐曲风能给其他音乐制作人和爱好者带来对音乐全新的认识,给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做出一点贡献。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