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子焱:从私房中国菜到私房音乐(图)

2009年08月17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孟子焱喝卡布奇诺
孟子焱喝卡布奇诺

  来自BOX-MUSIC盒子音乐旗下新晋国际化艺人孟子焱(Mencius Yan)的首支C&P World单曲《变幻你》电台及电视宣传已全面启动。在近期的一次访谈中被问及平时生活与做音乐的联系,以独创音乐风格初闯乐坛的孟子焱(Mencius Yan)兴奋地谈起了自己在美国卖私房菜时的“丰功伟绩”。“我一直对烹饪特别感兴趣,也很爱研究新的菜品。有一次本来是去美国一家还挺有名气的西餐厅做兼职驻唱的,后来老板偶然尝到了我新发明的中西合璧私房菜,让他特别吃惊怎么还会有这样特别又好吃的菜,当时立刻又聘我为厨师了……”就这样,本来以做菜自娱自乐的孟子焱(Mencius Yan)很快竟成了那家餐馆的“头号招牌”,每天都有大量的美国人来这里一边享受“孟氏美味”,一边陶醉于孟子焱(Mencius Yan)的音乐中。而研究厨艺也给了孟子焱(Mencius Yan)在音乐上有不小的启发,让他意识到形成自己独立风格的重要性,并且都在中西方文化上有着别出心裁的融合。“其实音乐跟厨艺都是相通的,形成自己的风格才会让大家注意到你,而不是单靠模仿。”

  在最近受邀参与录制的兵团卫视《星荐队》中,首次做电视节目嘉宾主持的孟子焱(Mencius Yan)不仅首次推出了自己的《变幻你》MV,还与歌迷们分享了不少和他一样也有着自己独特风格歌手的经典曲目。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