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孙燕姿前卫战衣箍歌迷 称“是时候谈婚事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8日16:59


  据香港媒体报道,孙燕姿将于下月来港开演唱会,已两年没有推出新碟的她,最担心“港迷”已不再喜欢她,惟有送上新鲜感!

  孙燕姿将于下月一连两晚在红馆举行《答应……孙燕姿世界巡回演唱会》,由于她现今是“自由身”,没有经理人及唱片公司合约,问到是否有意开公司签回自己?她说:“没有打算,做老板有一定的压力,是一件不简单的事。”原来燕姿已两年没有出新专辑,问到可会担心港迷善忘?她说:“说不怕是假的,虽然我喜欢音乐和唱歌,但都要看歌迷喜不喜欢自己呢!”

  是时候谈结婚了

  因此燕姿希望在香港骚上带给歌迷新鲜感,虽然她自嘲身材麻麻,却找来前卫又大胆的张叔平任服装指导。问到会否突破穿比坚尼上阵?她即吓得耍手拧头:“不可能啦!我没有好身材,露膊、膝头,歌迷比较高兴。”

  问到与荷兰籍男友“胡须男”何时拉埋天窗?燕姿说:“差不多要想这个问题。”不过,她称父母没有为婚期施压,只要她开心便可,反而父母觉得音乐人事业很短暂,会为她的歌唱事业而担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