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张靓颖向第四个“中歌榜歌后”发起冲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2:34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记者昨日获悉,华语乐坛最具权威性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在北京揭晓了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在“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佳男女歌手”“最佳专辑”等15组单项奖中,周杰伦、蔡依林、陈奕迅、方大同、张靓颖、汪峰、韩红、李宇春、陈楚生、王铮亮等人气歌手均斩获颇多,获得多项提名。其中,连续三年蝉联中歌榜最佳女歌手的张靓颖及其音乐团队继续高奏凯歌,入围了“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在内的13项大奖!颁奖典礼将于2月5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

  据悉,仅在年度金曲奖中,张靓颖就有四首冠军单曲入围。在最具含金量的专业大奖中,张靓颖的音乐团队也实现了入围大满贯,囊括了最佳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在内的所有提名,其中不乏张亚东、郭亮、李伟菘、易家扬等重量级音乐人。凭借2009年度初发行的《张靓颖@音乐》和四首冠军单曲,张靓颖将向她的第四个“中歌榜歌后”发起冲击。

  本次提名名单也凸现了2009年华语女歌手竞争激烈的格局。重出江湖的那英、韩红、田震三大天后来势汹汹,让女歌手大奖分量十足。张靓颖坦言自己最想拿“最佳专辑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