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克里斯-布朗为《VIBE》拍摄封面 称遭杂志利用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11日08:00
Chris-Brown《vibe》封面
Chris-Brown《vibe》封面

  年轻的R&B歌手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感到自己被利用了,尽管他为知名杂志《VIBE》拍摄的封面照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他对这本杂志有所不满,觉得该杂志在消费他,利用他殴打Rihanna(蕾哈娜)这件事博众人眼球。

  封面上,布朗身着黑色短袖T恤,上面写着“你仍然感到失落吗?”据布朗表示,本来封面照上不应该有任何文字,因此这让他觉得杂志有意让人们关注这件事,“我想事实上,VIBE的封面本不该出现那样的文字”,他日前在接受《Honey》杂志的采访时表示,“那不是我们之前谈好的,那件黑色的T恤应该就是一件纯黑的,不该有那样的文字。”

  布朗还披露说,最初与杂志方见面的时候,他们提供的是另一个版本的封面,“不应该是这种‘人人都恨克里斯,人人都爱德雷克’样式的基调”,布朗解释说,“他们一开始的架势就让我有这样的感觉,他们跟我讲要在上面写一句那样的话,不过他们又换了另一种方式去做,我对每种封面都很欣赏,但是对于他们利用我的处境这种做法,我没办法欣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