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性感热舞撩人 扭臀劈腿似火辣小野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0:16
容祖儿性感热舞撩人
容祖儿性感热舞撩人

  中新网1月11日电 由于版税问题未解决,令前晚香港无线《慈善星辉仁济夜》出席歌手寥寥可数,英皇歌手容祖儿大秀性感舞姿,扭臀劈腿似火辣小野猫,成为全场最大亮点。

  “明报“消息,容祖儿演出时舞姿有踢腿和扭臀等,姿势撩人,她笑说:”首次表演这个新舞蹈,名为‘人体奥妙展’。”对于徐濠萦指丈夫陈奕迅得奖太多感到麻木的说法,祖儿认为Eason虽然得奖多,但也不会麻木,她说:“我相信事业心重的人投入去做,一定不会麻木,我就未麻木,我只会觉得开心获得认同,没有人会嫌奖多。”有指Eason不能出席《劲歌总选》,传媒大奖是祖儿的囊中物,她说:“可能Eason届时会去无颁奖礼呢!他心情好会出现都未定。”若Eason现身《劲歌》,祖儿要在传媒大奖打定输数?祖儿说:“我不会这样想。”(本文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