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出碟搞新花招 自言努力追赶陈奕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5日10:34
虽然失落《叱咤乐坛颁奖礼》,但容祖儿已做好准备迎接余下的颁奖礼及为EP拚搏

  2010年1月5日 香港 容祖儿《叱咤乐坛颁奖礼》仅夺一奖,惹网民公愤,但她表示已成过去,又认为连夺3年金奖已是最好的交代,现集中火力在余下的颁奖礼狙击陈奕迅。

  天后容祖儿去年成绩有目共睹,歌曲大受欢迎,惟在刚过去的《叱咤乐坛颁奖礼》中竟爆出惊人赛果,容祖儿虽获“叱咤女歌手”金奖,但热爆歌《搜神记》却失落金曲奖,惹起网民及歌迷对赛果强烈不满,更有歌迷要向廉政公署投诉赛果有偏帮之嫌。英皇行政总裁吴雨曾表示对赛果失望,强调“公道自在人心”。

陈奕迅

  昨日容祖儿接受商台《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访问时,响应网民的强烈抗议,她说:“算啦!已经过去了!好满意当晚结果,感谢大家爱护,粉丝的激烈行为是对自己的肯定!(告上廉署?)太夸张了吧!”对于吴雨替她不值,她表示在公司立场,当然想得到更多奖项:“好似父母想女儿得到更多回报,不过我女儿长大了,知道自己拿着什么在手!”入行10周年的她,被问到是否想有个好结局时,她说:“是Past 10,完成了!连续三年夺金(叱咤女歌手金奖)是一个好交代,始终机制这些事情,你去相信,比去猜疑跟计算更好!”她又透露当晚陈奕迅夺《叱咤乐坛颁奖礼》“十大”时有拍肩膀安慰她。

  出碟搞新花招

  容祖儿表示会为余下的颁奖礼追赶陈奕迅而努力:“追回来都好,战况更加激烈!”有指当晚何韵诗得奖时容祖儿开心到哭,她说:“不是!是为RubberBand,她(阿诗)当晚好淑女,是‘Lady CC’,我跟她是良师益友!”此外,容祖儿现集中火力为本月底推出的全新EP《Joey Ten》搏命,向来爱搞花招的她,这次化身“黑兔女”,并会以9个不同造型示人:“去年音乐会已经有1个造型,加上这次9款,总共10款,十全十美!”

有大批歌迷及网友支持,令祖儿十分感动

  另外,容祖儿昨日接受访问时更透露,希望30岁前结婚,但笑言会让蔡卓妍(阿Sa)爬头,而未婚的阿Sa则继续为防子宫颈癌疫苗卖力,早前拍了新一辑广告,呼吁女性小心保护自己:“之前抽时间打了子宫颈癌疫苗,自己接受了疫苗已经两年多,大家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子宫,预防HPV病毒感染。”广告中以独立女性形象示人的阿Sa,对造型大感满意。

  “黑兔女”狂洗澡

  向来对Miffy公仔情有独钟的容祖儿,为了化身“黑兔女”,要在俏脸、粉颈、手脚和耳朵等位置都涂上黑色化妆颜料,连手指甲及脚趾也不能幸免,再披上黑色毛毛衫及戴上兔仔耳,黑兔女造型维妙维肖,容祖儿说:“因为Miffy是白色,我们开会商量过,不如试一下涂黑自己,入行10年好多事情都试过,所以这次大胆一点。”

“黑人”容祖儿

  容祖儿表示涂的全是黑色化妆颜料:“全部涂上去,不是计算机后期加工,拍摄的时候要不停补妆,但出来效果真是好震撼,同事见到我都眼前一‘黑’。”她透露上妆时间并非想象中那么长,反而卸妆及冲身的过程则较复杂:“第一次卸妆冲身,以为干净了,怎知回到家里,才发现指甲跟脚甲、耳背等鬼祟位还有颜料,要当即洗完又洗,前后洗了四次才搞好!”

  扮鬼扮马博出位

  扮卡通人物绝非小朋友专利,很多圈中艺人也喜欢扮卡通人物亮相。

  谢霆锋 2005年比卡超风靡万千小朋友,谢霆锋紧贴潮流穿上比卡超睡袍开唱,足见他童心未泯。

  官恩娜 去年官恩娜以小云造型出席《我是小云!服饰18变表演赛》,除了戴上小云帽外,也戴了小云的经典黑色粗框眼镜,造型维妙维肖。

  黄宗泽 去年黄宗泽以出前一丁的清仔造型出席化妆生日派对,更手持外卖盒道具,内藏一碗自制“长寿面”,十分搞笑。

  Lady GaGa GaGa造型突出,去年化身Hello Kitty出席《Hello Kitty35周年纪念》,合起Kitty招牌大蝴蝶,眼盖更化了Kitty的卡通眼。

  网友撑重夺“最受欢迎女歌星”奖

  虽然《叱咤乐坛颁奖礼》已圆满结束,奖项尘埃落定,但网友依然在网上议论纷纷,认为容祖儿在《叱咤乐坛颁奖礼》只夺女歌手奖不太公平,但认为每个颁奖礼的机制都不同,落差很大,令一些很努力的歌手不能获奖。大批网友留言支持容祖儿,希望她能在之后的《劲歌颁奖礼》中成为大赢家,连夺多个大奖,并重夺失落一年的“最受欢迎女歌星”奖。

身为Miffy迷的祖儿,化身“黑兔女”拍摄唱片造型

  播《叱咤乐坛颁奖礼》支离破碎无线狂收投诉

  无线与HKRIA闹版税风波,上周五播出的《叱咤乐坛颁奖礼》中,删去四大唱片公司歌手的演出片段,虽然收视平均19点,但无线外事部高层曾醒明透露接获20宗投诉,指删去歌手演出令节目变得不完整。而广管局同样收到53宗投诉,20宗投诉指赛果不公平,12宗投诉则投诉《新城劲爆颁奖礼》播放不够完整。

  另外,《叱咤乐坛颁奖礼》捧蛋的阿Sa凭新歌《放得低》成为本周劲歌金榜冠军,而四大唱片公司歌手却没有歌入围。环球唱片宣传人员表示自上月开始,旗下歌手已没有为无线拍MV及派歌,而陈奕迅原定上月拍摄歌曲《无人之境》的MV也临时取消。

  谢安琪没有比较奖项多与少

  前晚谢安琪(Kay)与过百名歌迷在渡海小轮举行祝捷会,庆祝新碟《Slowness》推出一周已达金唱片销量,顺道夜游维港。谢安琪表示喜欢小轮,因它见证香港历史,就如歌迷见证其音乐成长一样。对于乐迷狂轰《叱咤乐坛颁奖礼》偏帮环球,并质疑容祖儿只得一个奖,谢安琪说:“我真是不清楚,也没有数其它公司有多少个奖!(环球12个奖,英皇只有4个?)陈奕迅、Mr.跟张敬轩的歌都好受欢迎,是实至名归!”对于因太太甘菁菁是商台高层,有指令《叱咤乐坛颁奖礼》奖项有偏帮之嫌,环球高层黄剑涛说:“不再回应,不想越说越复杂!我都麻木,她做商台6年说足6年。陈奕迅是全个区域有认受性,有奖是理想当然!谢安琪在2009年受尽攻击都跨过难关,张敬轩呕心沥血写歌,Mr.的《如果我是陈奕迅》非常火爆。总之奖是没有争,一切清者自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