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09年流行榜颁奖典礼备受质疑 容祖儿称无所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5日10:25


  早前举行的《09年度叱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结果备受质疑,昨日公布收视,平均收视是19点,又收到20多个投诉电话及电邮,指无线播放不完整的颁奖礼。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指TVB与四大唱片公司所属的协会因为版税问题,在节目播映前已经事先张扬,只会播出歌手上台领奖的片段。



  容祖儿对于有歌迷不满赛果,要求廉署介入调查,她说:“算啦!都过去了,做歌手应该向前看。”她强调满意叱咤的赛果,她说:“何必搞的那么麻烦,多谢大家对我的爱护,但我会教导一下Fans。”至于有传廉署介入调查,祖儿说:“太夸张啦!大家可能太投入了。能够连续三年拿金奖已经是好的结果了,06年我就没有得奖,也不是一件新事啦!公司立场当然想拿多些奖,就好像父母永远觉得子女是最好。”有传闻无线力挺她在《劲歌》颁奖礼中做大赢家,令她与陈奕迅可争传媒大奖,祖儿笑道:“势均力敌啦!战况激烈,搞的我好紧张。”她透露Eason也曾担心她会不开心,她说:“又没有说得奖的一定是我,担心我只是不熟悉我的为人,拿奖的都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