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海心伍思凯首次触电 共唱跨年晚会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2日08:04

  由上海东方卫视主办的跨年晚会,日前在上海东方新天地隆重举行,晚会因2010年世博话题引起各方关注,内地歌手金海心,香港歌手郭富城,新加坡歌手林俊杰,台湾歌手伍思凯等受邀参加。

  据了解,作为内地唯一知名女艺人代表金海心,与台湾艺人伍思凯合作演唱了晚会主题曲《上海邀请您》,为晚会拉开序幕。金海心自解约华讷后即加盟内地最大的音乐公司华友金信子,带着金信子为其量身打造的《爱似水仙》、《呼吸爱》、《飞走了》等单曲成功复出,成为近年来复出最成功的女歌手,此次与伍思凯合作晚会主题曲,也是晚会主办方特别安排,二岸实力派歌手共同演绎有世博会主题的歌曲,意义重大,代表着祖国团结统一,欢迎世界各地人士来参加上海2010年世博会。当晚,伍思凯还演唱了他个人创作的世博歌曲《Better City Better Life》,金海心则演唱了《那么骄傲》等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