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楚生解约官司 > 陈楚生解约官司 最新动态

陈楚生解约案仲裁结果被推翻 双方律师均否认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2日08:39

  昨日网上传出,“已于2009年8月底结束仲裁终审的陈楚生与天娱委托合同争议,以陈楚生赔偿650万元告终。在当年10月,天娱公司质疑仲裁结果,向长沙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申请撤销仲裁终审裁决。岂料,进入了2010年之后,突然传来消息,2009年长沙仲裁委的仲裁结果被推翻,陈楚生一夜之间回到原点。”早报记者就此分别致电天娱方面以及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双方均表示没有收到法院的书面消息。

  昨日记者致电天娱方面的代理律师吴刚。听闻该消息,吴刚表现得很惊讶,表示并不知情,需要核实。随后吴刚回复记者称:“天娱方面并没有收到过来自法院的判决书,如果法院撤销仲裁终审裁决,一定会向双方当事人下达判决书。”他表示,去年天娱公司向长沙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申请撤销仲裁终审裁决,但是迟迟没有答复,就目前案件的进展也不得而知,只有耐心地等待。随后,记者致电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他对于消息的真实性也提出质疑:“我听说了这个消息,没有收到法院的书面消息,现在我正在长沙,需要得到确实消息。”周俊武还表示:“一般在原、被告双方中有一方在仲裁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法院才会撤销仲裁终审裁决,在国内的仲裁案中,仲裁裁决被撤销的情况少之又少,而陈楚生一案经过8个月的审理,已做出终审裁决,撤销缺乏法律依据。”

  仲裁案后,陈楚生已背负起650万元巨额赔款加盟华谊音乐,参加商演、开演唱会、出专辑,以期尽快偿还负债。陈楚生日前还推出了含有重生寓意的新专辑《冬去春来》,如果仲裁结果成了一纸空文,陈楚生将面临更麻烦与复杂的诉讼。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