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楚生解约官司 > 陈楚生解约官司 最新动态

陈楚生官司已交律师处理:和天娱彻底没关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0日08:52

  “今年4月宣判的50万元违约金我们已经支付,我现在和天娱已彻底没关系了。”陈楚生昨日被问及与老东家天娱双双上诉的官司一事时这样回答。

  陈楚生说:“剩下的事(天娱另行上诉向陈楚生追讨2650万元赔款,同时陈楚生也上诉要求天娱支付合约期间700万元的劳务费)都交给律师处理,可能在赔偿的数额上有点争议,不过我相信我的律师可以处理。”此外,对于和新东家华谊音乐的合作,陈楚生直言很顺畅。“双方彼此尊重和信任,在音乐等各方面交流没问题。对我来说这是新的开始。”

  陈楚生昨日是在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主办的2010《北京青年》拍客大赛启动仪式上接受采访的,作为拍客形象大使的他表示,无论是歌手还是拍客,都需要对生活有敏感度,“要有自己眼中的生活,才能拍出好作品”。陈楚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拍客大赛找到创作灵感,也会邀请获奖者参与拍摄自己新歌MV。(记者勾伊娜)

(责任编辑:潘达)

新京报

303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0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