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楚生解约官司 > 陈楚生解约官司 最新动态

陈楚生彻底摆脱天娱:我们之间的关系只剩钱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08日10:18
陈楚生

  昨日,陈楚生亮相成都,为今晚将在西南交大举行的“陈楚生和咪咕的朋友们百校音乐会”做准备。一身T恤、牛仔裤搭配运动鞋的他,一如既往的低调。他说,自己现在已经彻底摆脱天娱,惟一的联系只剩追讨工资。如今,他和华谊音乐的合作充满信任和尊重,这种状态让他十分开心。

  法律上和天娱已无关

  陈楚生和天娱的解约官司堪称旷日持久。从去年被判向天娱赔偿650万元,到今年4月再审,戏剧性地变成他只需赔50万元违约金,可谓一波三折。最有意思的是,不服判决结果的天娱另行上诉,继续向陈楚生追讨2650万元赔款的同时,陈楚生方面也上诉,要求天娱支付陈楚生合约期间700万元的劳务费。

  陈楚生昨日透露,从法律上讲,他现在和天娱已经彻底没有关系,“那50万元的违约金,我们已经支付。至于天娱的另行索赔,以及我追讨工钱,这些都交给律师在处理,我已经不用操心。听说在赔偿的数额上还有一点争议,不过我相信我的律师可以处理。”

  不和张靓颖抢主题曲

  陈楚生说,他很满足和华谊音乐的合作,“双方彼此尊重和信任,合作相当顺畅,非常开心。”陈楚生不喜欢在舞台上玩花哨的东西,结果不久前的深圳演唱会,华谊就支持他抛弃所谓的造型、舞美,带来了一场纯粹的演出。不仅如此,华谊还支持他带着乐队在全国的高校巡演,也令陈楚生觉得十分默契。

  陈楚生出色的创作才华和颇有特色的嗓音,令他在《风声》之后,又被电影《80后》邀请演唱片尾曲。不过,因为该片同时邀请了张靓颖演唱其中的一首歌曲,两人竟被传出争唱主题曲的消息。难道两位同为草根出身的歌手,竟然争歌?陈楚生回应称,“我唱《天长地久》这首歌,目的很简单,一是作曲谷村新司先生是日本国宝级的大师,二是这首歌的张国荣版本也是一首经典之作。是不是主题曲不重要,只要歌好听,能够感动人就好。”

  关于未来

  陈楚生最想读大学

  在昨天的见面会上,音乐会主办方意外给陈楚生送上了一顶学位帽,让他倍感“窝心”。陈楚生毫不讳言,“因为我自己很早就开始进入社会打工,所以无缘大学生活。一直以来,我都很憧憬有机会走进学校,我有一首歌《想念》,就是传递校园情怀的。”

  陈楚生还笑称,“如果有一天有人在大学课堂上或学校食堂里看到我,一定不要惊讶。因为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去尝试大学生的生活。”不过,眼下的陈楚生显然无暇满足这个奢望,除了继续巡回演出,他的新EP也即将在本月底推出。对于眼下正在举行的"快男"比赛,陈楚生也道出自己的寄语,“每个人都有追逐梦想的权利,只要调整好心态就行。”(记者吴晓铃实习生雍铃子摄影向宇)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潘达)

天府早报

120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0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