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江涛 - 红酒情歌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11: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以情歌擅长的江涛将自己的精力投入到这首《红酒情歌》中,用高贵的红酒代表挚爱的情人:红红的酒,像情人的手。酒要品,爱要品,真爱犹如红酒一样浓厚醇香。而江涛浑厚且带有颗粒般磁性的声音将这首歌的情感“粒粒再现”,让听者在深情的歌中品味着红酒的余韵悠长。

  这首《红酒情歌》除了在对待爱人如红酒般的甜蜜温暖外,还有另一层深意:珍惜爱情。在现在物欲横流的社会,金钱与物质不知不觉已变成爱情唯一基础,有些人背弃爱情投入它们的怀抱,怎奈蓦然回首,爱已不复,红叶飘落之际唯有一杯红酒伴随尘封的爱情。

  江涛加盟新东家西蒙恒源唱片后首次推出《红酒情歌》虽无华丽的词藻,却有爱的朴实;虽无动人的情诗,却有爱的真谛;虽无凄美的爱情故事,却有爱的箴言。

  相同的甜美,不同的苦涩,酒易醒,情难留,让你醉过以后还想着到白头……

  红酒情歌

  词曲:彭忠

  演唱:江涛

  男人是水 你不知他有多深

  男人喝醉 才露出他的纯真

  男人说累 他一定伤到心扉

  男人无悔 但需要黑夜抚慰

  红红的酒 是情人的手

  暖暖的抚慰着我的忧愁

  红红的酒 是情人的手

  让你醉过以后还想着到白头

  红红的酒 像情人在走

  南来的北往的都想到白头

  红红的酒 是胭脂的扣

  把你锁在清秋看月亮在枝头

  无非是我深情来换你这杯酒

  无非是我真情来敬你这杯酒

  无非是我多情来喝这交杯酒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