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林俊杰张婧BY2中歌榜提名大满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2:53
文艺才女张婧
文艺才女张婧

唱作天王林俊杰
唱作天王林俊杰

  唱作天王林俊杰发行专辑《JJ林俊杰_100天》后成绩一路狂飙,首支主打歌《第几个100天》自打榜以来,榜单位置居高不下,其中位居八大专业类电台榜单的榜首。《中国TOP歌曲排行榜》,《全球音乐流行金榜》,《至尊金榜》,《亚太榜》,《红歌榜》,《中国音乐联播榜》等雄踞冠军位置,甚至部分榜单成为连续几周的夺冠王,音乐之声《中国TOP歌曲排行榜》JJ林俊杰成为罕见的空降冠军,足见唱作天王林俊杰此次来势汹汹的强大实力。

  据林俊杰透露,《第几个100天》浓缩了他在低谷时期的心路历程,具有深刻的意义。而对乐迷而言,这也是一首能打动人心的作品。整首歌的编曲相当大气,采用钢琴与弦乐的搭配带来了明亮与磅礴的效果,对于情感的共鸣与升华有着不小的渲染作用。而林俊杰的演唱,可谓是字字铿锵有力,表达出了作品要传达出的那份坚持不懈的情怀,更被网友冠以“励志榜样歌曲”,榜上还有同门小师妹张婧的《一直走》,也颇受乐迷的追捧。

  近日,海蝶旗下艺人在《中国歌曲排行榜》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获奖提名名单中获得大满贯,首当其冲的是林俊杰获五项提名:“年度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港台地区),“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奖”,“年度最佳男歌手奖 ”(港台地区),“年度最佳作曲奖” (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编曲奖”(港台地区)。

  林俊杰的小师妹BY2获“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奖”提名,素有“水晶腔”美誉的小师妹张婧喜获“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奖”,“年度最受欢迎女新人奖”两项提名,发片短短1个月,就获此殊荣,足见其实力。近日,张婧通告满满,在做完北京、郑州、上海等地宣传后,已赶赴广州宣传,除了参加广州举办的“海蝶•演艺堂音乐论坛”,还将参加多档电台节目的直播录播,随后她将飞抵哈尔滨参加黑龙江电视台的《快乐大联盟》节目录制,不久还将登陆长沙、福州等地进行宣传,与喜爱她的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