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莉发片《花开花落》 不惧与范琳琳撞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5:20

  下月初,内地美声天后郑莉将推出全新大碟《花开花落》的消息近期在业内外引起强烈的反响,不知不觉《花开花落》已经是郑莉出道以来发行的第五张全新专辑了,作为曾唱红《我爱祖国的蓝天》、《科学的春天》等多首经典的郑莉来说这张专辑的音乐理念,很简单也很颠覆,跟她之前演唱的作品整体风格都不一样,对她自己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为此DMC唱片还专门邀请了曾担任金喜善御用造型化妆师的于波为其打造了一组新造型配合宣传。

  不惧与范琳琳发片撞期

  郑莉一再表示《花开花落》是她这么多年的用心之作,不过作为中国当代军旅优秀歌唱家系列专辑的《花开花落》的发行日期与这次入选的另一位西北风天后范琳琳的发行日期相近,销量收到冲击在所难免,为此郑莉表示:“新专辑不是为了拼销量,作为一位唱了这么多年的歌唱演员只需要做好自己的音乐就足够了,还有同时发片挺好啊,我跟老范都是10多年的老朋友了,这次小蔡(蔡诚俊)把我们又都凑到一起,我觉得很好啊,好久没见了,到时可以一起跑宣传通告,更有意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