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美声天后郑莉新专辑下月发行 渴望取得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21:37
美声天后郑莉新专辑下月发行

  有着“80年代第一华丽美声”美誉的空政文工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郑莉全新专辑《花开花落》将于下月发行。之前郑莉曾推出过如《梦中的白云》、《我心中的故事》、《我爱祖国的蓝天》等多张个人专辑,但尽管如此,DMC唱片总经理蔡诚俊却对记者表示它们对这次发片明显抱有更高的希望,因为这张专辑将是郑莉一次全新的蜕变,无论从选曲方面还是从郑莉的演唱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挑战。

  谈到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花开花落》郑莉表示:“这张专辑与我之前演唱的作品是完全两种风格,无论从选曲、编曲、演唱方面,这次可是说是我艺术生涯中一次全新的尝试,我首次借用了通俗唱法的感觉结合美声唱法的技巧,在作品的演唱上做了一次全新挑战,所收录的歌曲也都是大家比较耳熟能详的歌曲,我希望大家能够接受我的变化。希望能取得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