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丽美声天后郑莉 将推全新大碟《花开花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9日17:18

  近日记者从DMC唱片获悉,曾以《我爱祖国的蓝天》、《梦中的白云》《科学的春天》等歌曲被誉为“80年代第一华丽美声”的空政文工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郑莉,将于近期推出全新大碟《花开花落》,记者同时获悉,郑莉的《花开花落》这张专辑也是作为中国当代军旅优秀歌唱家系列专辑之一与程志、佟铁鑫、范琳琳、吕继宏、吕薇等歌唱家的专辑一起结集出版发行。

  出生于安徽的郑莉1984年就在中央电视台首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获得铜奖,在上世纪80年代就红遍全国,当年她以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中国革命之歌的选曲《科学的春天》,红遍中国乐坛。被誉为“80年代第一华丽美声”,之后郑莉又推出了像《我爱祖国的蓝天》、《梦中的白云》、《女兵》等一大批作品,广受欢迎。十几年来,她多次赴海外演出,用歌声让世界各地的人感受到她极具中国特色演唱风格。

  聊到这张即将新鲜出炉的新专辑时,郑莉向记者表示自己这么多年不断创新,不断地超越自己。也一直在尝试各种各样新的东西,目的都是希望为大家带来更好听的音乐和作品,这张专辑的整体风格也与我之前所演唱的风格完全颠覆了,在美声的基础上我首次借用了通俗的方法和感觉录制了这张专辑,收录的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与我之前演唱的作品也很颠覆,像琼瑶电视剧《庭院深深》的主题歌《庭院深深》和《就是溜溜的她》邓丽君的《夜来香》、《何日君再来》、《梅花》还有电影少林寺的主题歌《牧羊曲》等都是我本人首次演绎,我个人是相对喜欢现在的这种风格,因为它比较通俗化,希望大家能够接受我的变化。整张专辑也算是我这么多年给喜欢我作品的知音们一次新的视听享受和阶段性的总结吧。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