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楚生解约官司 > 陈楚生解约官司 最新动态

陈楚生“郁”到失眠 解约案仲裁结果被推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3日09:00

  650万已经是个很高的数字了,也不可能比这个再高了,显然对方不是冲着钱而来的。

  陈楚生和天娱的解约官司去年8月已经告一段落,陈楚生被判赔款650万元。没想到当陈楚生的事业刚刚转入正轨之际,解约案的仲裁结果又被推翻,他和天娱的官司可能将要继续打。“目前我们还没拿到书面的判决书,但是从各方面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可能性非常非常大,我们都搞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在电话里,陈楚生的经纪人周杰情绪显得很低落。

  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般在原、被告双方中有一方在仲裁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法院才会撤销仲裁终审裁决。在国内的仲裁案中,仲裁裁决被撤销的情况少之又少,而陈楚生一案经过8个月的审理,已做出终审裁决,撤销缺乏法律依据。”周杰也向记者强调了这一点,“通常要有黑幕,有很严重的违规,才能够撤销结果,但是我们这个官司显然是没有的,实在搞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周杰说,自从官司结束后,陈楚生的发展一直很顺利,原本她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安排陈楚生的工作上,但现在不得不再把部分精力放到官司上,“目前来说,正常的工作都在继续,但是总归还是有影响的。楚生自己的情绪也很低落,他现在在外面宣传新唱片,昨天晚上失眠打电话给我,我们聊到三四点,他的压力还是很大的。不管我们为他做多少事,最后要承受的还是他自己。事业好不容易再开始,他现在还是要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宣传唱片上,只是难免会被记者问到。”周杰表示,仲裁结果被推翻在她看来跟钱无关,“650万已经是个很高的数字了,也不可能比这个再高了,显然对方不是冲着钱而来的。”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