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举办交响乐演唱会 呈显另一种声音能量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06日01:29

  本报讯 日前,华谊兄弟正式对外宣布旗下实力派创作人陈楚生将于明年1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个人首场交响音乐演唱会。率先曝光的交响音乐演唱会海报,展现了陈楚生温文尔雅的气质,配以交响乐团为背景,营造出一种庄重与神秘感。

  近一年来,陈楚生连续在北京、深圳、成都召开多场大型个人演唱会并取得不俗口碑与票房成绩,不仅大受演出商的青睐与追捧,人气一涨再涨,吸金能力更是有增无减。而在成功举办了多场个人流行演唱会后,一向注重音乐品质的陈楚生,决定用不一样的表现形式给大家带来多样的音乐感受,希望在与交响乐结合的音乐表现力上能有全新的突破,也能为歌迷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听觉感受。

  陈楚生表示:“这次交响音乐演唱会会把歌曲以交响乐形式与规模重新编排,用自己另外的一种声音能量,给大家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的陈楚生。”(郝岩)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