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影之传说》即将上市 赠送5张神秘私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9日09:31

  花生们翘首企盼的陈楚生2010年全新大碟《影之传说》12月初即将在当当网独家正式发售。为了答谢广大网友对楚生的厚爱,当当网还将赠送他亲自拍摄的5张神秘私照卡片。

  《影之传说》专辑包括含10首歌曲的CD一张及3首MV的DVD一张,收录了陈楚生担纲演唱的四部电影和风靡一时的偶像剧《爱上女主播》的主题曲及其他原创、经典作品。除了专辑自身的歌曲CD及MV DVD,当当网还将给各位花生带来惊喜。“经过我们孜孜不倦、穷追不舍、赶尽杀绝的努力,向来低调的楚生此次破天荒地高调了一把——亲自操刀为我们拍摄了5张自己的私物照,我们特地制作成精美的PVC卡片,但图片内容暂时还不能披露。” 当当网音像部负责人颇为得意地向记者透露。

  陈楚生是2010年影视界最为推崇的歌手,从《风声》、《山楂树之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爱上女主播》到岁末的《守望者》,四部电影、一部电视剧主题曲的主唱均被他收入囊中。而这一系列的大手笔,也奠定了陈楚生“内地影视金曲一哥”的地位。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很多作品由他本人创作。中国专业音乐制作人对该专辑给予了高度评价——“《影之传说》表现了一个创作、演唱俱佳的完美才子的令人惊叹的才华”。

  大导演徐克在《通天帝国》热映期间不止一次说,陈楚生在纷繁的演艺圈中没有遗失个性,秉持本色,鲜明的音乐特色与影片“侠探”的主题不谋而合。他用不俗的演唱实力,成功诠释了《丹书铁契》的宁静、飘逸和大气,《相忘于江湖》的洒脱、豪迈、张扬,更充分将电影所要表达的情绪淋漓尽致的呈现在了观众面前。而《山楂树之恋》制片方新画面也表示陈楚生独具个人气质的悠扬嗓音与本片所要表达的“史上最纯洁爱情故事”特质完美融合。他的演唱令现在都市中忙碌的人们心中漾起一丝涟漪,触碰着大家内心最深处的那份纯爱。

  毫无疑问,陈楚生以其出众的音乐才华和忧郁淡定的气质在2010年征服了多位名导和众多听众。在获得张艺谋、徐克、陈国富等导演的充分肯定的同时,陈楚生也凭借演唱能力上的超强可塑性,一跃成为近期众多电影导演纷纷想要邀请献唱电影歌曲的首选歌手。

  面对导演及制片方的认可,陈楚生保持了一贯的低调。他表示对于一个歌手来说,能够深受导演认可,包揽大制作电影主题曲对他来说是个挑战。最后记者了解到《影之传说》算是楚生的一个阶段总结,记录了他的成长历程、生活的酸甜苦辣,因为大碟中不仅有光芒四射的四部电影及一部电视剧的主题曲,也同时收纳了他青涩时期的心灵低吟。

  或许用陈楚生自己的话来评价《影之传说》更淡定:“这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起点”。记者获悉,下月即将上映的贺岁片《非诚勿扰2》的片尾曲及宣传主题曲也将由陈楚生创作并演唱,而在明年1月,楚生还将参北京交响音乐会并演唱本次新专辑多首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下一站的精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