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欧阳靖节俭赡养双亲 与郑秀文红馆合作成功(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3日09:13

  2010年1月13日讯,香港,昨日(1月12日)欧阳靖(MC Jin)到商台接受访问。回看09年,欧阳靖分别在年初和年底推出两张与广告商合作的办碟,所以今年定下目标将时间投放在音乐上,继与郑秀文在红馆合作后,他坦言想跟方大同擦出火花,问两人音乐类型南辕北辙?“就是不同,才要合作。”至于他现在的收入够日常开支吗?欧阳靖表示自己不是高花费之人,生活简单,“我是家庭经济支柱,现在还要付钱给身在外国的双亲。很多香港人对我误解,以为我很西化,其实我是个传统中国人,孝顺爸妈,天公地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