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演唱会延续火爆 任贤齐登台遭“嘲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3日15:38
点击进入组图

  郑秀文演唱会来到第九场,出现过的嘉宾粒粒巨星,见报前晚她又找了一个银幕情侣任任贤齐嘉宾,还取笑对方着三角泳裤……

  小齐说很高兴可以参加sammi的演唱会,还笑指今SAMMI次开演唱会令他少了很多朋友,因为很多人托他买都买不到,我自己唯一看演唱会的机会,就是申请做嘉宾。Sammi即笑言就是在电视上看见小齐的申请,便立即致电他。

  小齐在台上表示,最近有很多人都用沙漠来形容SAMMI,但他个人就觉得这是错的,应该用沙滩才是,因为SAMMI的么么茶正在沙滩等她。说罢SAMMI即笑指对方趁机会宣传新片,因为他们有意开拍夏日的么么茶part2,不过,SAMMI就有一个要求,她笑谓:“我希望你拍这部新戏的时候,可以像当年一样穿三角泳裤,还要在沙滩跑,当年你穿三角泳裤在沙滩跑步的情景我还沥沥在目,你穿那条泳裤的布简直少无可少……哈哈哈!”

  何韵诗上台跟SAMMI高歌

  Sammi的全新福音大碟《信》,推出半个月销量己高达六万张,见报前晚何韵诗上台任第二位嘉宾时,即向SAMMI请教,如何可以卖六万张唱片,因为近几年,香港的唱片销量一般,已很久没有一位歌手卖超过五万张唱片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