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震环蓉城受惊遭熊抱 校园歌会火爆High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08:13

  “最美快女”罗震环蓉城受惊遭熊抱 校园歌会火爆Hight全场

  近日蓉城可称热闹非凡,持续升温。演唱会可说一波接一波不断强势来袭。刚送走张靓颖成都演唱会,孙燕姿世界巡回个唱,虽然嘉宾炙热烫手的SJ-M.瞬间让寒冷的蓉城披上一层层热量暖衣。而不干其后即将发片的“最美快女”罗震环在蓉城也盛大开启一场个人校园歌友会。让甜美纯情的k.k罗震环成为当晚蓉城最亮的一颗发光亮点。

  校园歌会火爆人气爆棚 罗震环受惊遭歌迷熊抱

  当晚歌会在成都一所知名大学开唱,做为首次发片后的第一场校园歌会,罗震环当即告诉记者虽然早先参加过湖南卫视的《快乐女生》跟旅游卫视的《麦克达人》但第一次以全新个人EP专辑亮相还会很紧张,有些摸不清头绪。

  罗震环近期的关睹注可说人气暴增,节节高升。做为快女首位发行个人EP专辑《熊抱的温暖》的K.K已经让娱乐圈大受争论,虽然看起较小 可爱,但歌声唱起来完全突破自身,被大众认可内地全新“新声”大陆版张韶涵。而第一波主打歌曲《一个微笑 一个你》也在全球各大门户网站上线播出预告版,其歌曲闪光亮点则是邀来台湾唱歌创作小天王量身打造制作。同名单曲《熊抱的温暖》也在各大网络及电台正式上线,视听播放,影响力可称反响热烈。


  歌友会现场一阵阵高呼声迎来“纯美精灵”罗震环登场,当晚不但唱了新EP专辑里的新歌,还特意唱了参加比赛时的经典翻唱歌曲《心墙》《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下雨天》一系列歌曲让正常歌友会推向沸点,在演唱新歌《熊抱的温暖》时一位痴迷粉丝更冲向舞台熊抱K.K,让罗震环当场花容失色 受到惊吓,随即立刻被保安组织,让站在舞台上的震环大感歌迷好热情,也逗笑的讲到虽然我的新歌叫《熊抱的温柔》但这样的熊抱是不是有些太激动啦。

  新专辑EP《熊抱的温暖》发片倒计时 台湾团队正式保驾护航启推广

  罗震环EP大碟同名歌曲《熊抱的温柔》即将正式发行,进入倒计时状态。新颖之处单就歌名“熊抱”一词,便引起内地少男少女新风潮,成为时尚恋人间的网络潮语。

  该歌曲,由曾一手打造“BY2”的台湾知名制作人:林子钦老师倾情操刀,为K.K量身词曲创作。同时编曲中的几段清脆、明亮、优美的吉他演奏,更是邀请到远在马来西亚的澳大利亚籍吉他教父“Jamie Wilson”倾力弹奏录制。

  据悉,更多罗震环的全新EP大碟《熊抱的温柔》全国首发之日公映,请广大歌迷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