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白做客新歌汇自曝曾向女友示爱变身“厨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3日11:31

  近日,BOX-MUSIC旗下艺人“甜品系”男生胡白做客百度新歌汇,为个人第三张S-创作专辑《白白心游记》做宣传。

  据了解,胡白与该节目主持人海雷私下是多年好友,此次来到好友节目中做客,两个人更是互开玩笑,不亦乐乎。期间胡白还聊到变身“厨男”为女友做心形炒鸡蛋的私密故事。除了跟好友分享情感,胡白在节目中更多的是分享自己的音乐,在聊到这张《白白心游记》时,胡白更是难掩心中喜悦,坦言这张专辑是自己两年的音乐心情日记,包含自己许多的生活感悟和心灵故事。


  而最近正在全亚洲电台同步打榜的第一波主打单曲《爱老虎油》打榜成绩骄人,网络上百万点击量的成绩也让这首《爱老虎油》被更多人所熟知。有网友表示,《爱老虎油》轻快甜蜜的曲风非常适合节日聆听,马上要过春节,虎年听《爱老虎油》再恰当不过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