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雅锋携新歌 做客《歌唱部落》爆惊人秘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1日12:17

  2009年,凭借歌曲《嫁人要嫁灰太狼》迅速遍在网上走红的全创实力歌手雅锋,日前受邀来到数字音乐频道《歌唱部落》栏目中做客,在节目一开始,雅锋一口气演唱了自己的三首原创作品《不愿放手的拥抱》、《你要的幸福》、《嫁人要嫁灰太狼》,其浑厚金属般的嗓音,收放自如的台风,台上台下呼声不断,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的掌声。

  在随后主持人的采访过程中,雅锋更是爆惊人秘密,雅锋说,《嫁人要嫁灰太狼》这首歌刚推出不到一星期,有个20岁的女生听了以后特别喜欢,不顾家人的反对,专程从老家辽宁跑到北京要见雅锋一面,并立下誓言非灰太狼式的男人不嫁,面对歌迷的如此热捧,雅锋说,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同时也觉得自己的责任感更强,一定要做一个如歌中所唱的,新世纪标榜好男人。

  在现场有观众惊呼雅锋跟庞龙长得很像,雅锋更是现场模仿庞龙演唱《你是我的玫瑰花》,惟妙惟肖的演唱,让主持人都颇感意外,大喊,不要再唱了,再唱的话我会真以为庞龙来了。

  据悉,本期节目将会近期播出,到时大家将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雅锋,演唱不一样的《嫁人要嫁灰太狼》。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