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广元歌友会引爆全场 真情演唱回馈热情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3:51
魏晨
魏晨

魏晨广元放歌
魏晨广元放歌

  近日,圣诞狂欢动感“乐”翻天,2009广元移动魏晨歌友会在四川广元国际大酒店凤凰大剧院举行,全场歌迷和观众与魏晨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夜晚。

  这场魏晨在广元的歌友会,是移动公司今年举办的最后一次个人音乐演出,选择新生代偶像魏晨的歌友会作为压轴,一来是移动公司关注中国内地乐坛,二来也是看中魏晨的人气,当晚,以黑色小礼服登场的魏晨,演唱过程中不忘感谢四川的歌迷从他出道至今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四川是他的第二故乡,他一直对这里有很独特的感情,希望他的歌声和他当晚的演出,能够带给当地的观众快乐和享受。

  在歌友会的最后,以全场观众与魏晨共同唱起《我只在乎你》作为结束,场面十分温馨,让这个寒冷的圣诞周末瞬间变得温暖起来。相信这场歌友会,对于到场的歌迷朋友而言,将会是十分难忘和值得回忆的经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