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保罗-麦卡特尼有望明年成婚 迎娶纽约名媛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13日14:49

  据报道,前披头士成员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目前正在为明年的第三次婚姻做准备,,他将迎娶自2007年开始约会的纽约社会名媛Nancy Shevell,并将举行一个低调的庆祝仪式,尽可能的缩小媒体的关注。

  据知情人士透露英国的《每日快报》。“Paul与Nancy的感情非常牢固,因此举行婚礼不是一时头脑冲动,明年他们非常有可能公布这件事,但是他们二人都不希望外界对此过多的关注。他们会在美国非常谨慎的完婚,Paul 更希望能在媒体得知消息前将一切办妥,不过他是否能做到还要到时候再看了。”

  Paul的第一任妻子叫做Linda,二人1969年结婚,1998年,Linda去世,他在2002年与残疾名模Heather Mills结婚,然而由于女方的偏执和激进,二人于2006年离婚,Paul为此还损失了大半财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