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四大唱片缺席劲歌金曲颁奖礼 无线三招力挽狂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4日09:02
孙楠全新造型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四大唱片公司歌手将缺席无线1月16日举行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无线为免颁奖礼场面太过冷清,遂以三招力挽狂澜,为颁奖礼增加人气。

  第一招:外援振声威。无线邀得日本的“千秋王子”玉木宏及英国的小康妮Connie出席颁奖礼。内地乐坛一哥孙楠会到场颁发“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项及献唱电影《建国大业》主题曲。

  第二招:唱家班助阵。无线有意邀请实力派的前辈级唱家班助阵,据知钟镇涛、莫华伦及区瑞强等将成为表演嘉宾之列。

  第三招:司仪放笑弹。司仪组合上将有新鲜的配搭,由曾志伟率领王祖蓝及邓健泓任大会司仪。近期大热的搞笑能手王祖蓝将会发放笑弹,为节目生色不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