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和平音乐会4月举行 杰克逊御用吉他手将登台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1月14日09:21
杰克逊御用吉他手
杰克逊御用吉他手

  以“和平,环保”为主旨的国际和平音乐会将于4月17日在鸟巢举行。1月13日下午,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国内外众多资深音乐人到场。

  发布会上,众多明星以VCR形式送上祝福。小柯作为国内参演艺人代表上台演讲,对于接到音乐会邀请小柯表示十分荣幸,希望这场音乐会能带给全世界人民音乐的幸福。许久未见的艾敬更激动地以中英双语演讲,被主持人笑称为“双语歌手”。

  曾与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现场“飙”吉他的杰克逊御用吉他手Orianthi的出现引起现场轰动。衣着潮流味十足的她受到了音乐会导演Rick的高度称赞,夸其为“音乐天才”,捕获了在场记者的所有注意力。

  为了给观众最特别的视觉效果,国际和平音乐会在选址上相当慎重。在经历了08年奥运会的合作之后,最终将地点选择来了奥林匹克公园,要以鸟巢为背景,在鸟巢之前搭建露天舞台。Rick表示,国际和平音乐会就是要秉承交流的原则,要呈现与其他演唱会完全不同的震撼情境。

  此次音乐会阵容强大。在已确定的名单中,史密斯飞船、黑眼豆豆、Lady Gaga等欧美大牌均在列;国内艺人方面,小柯、艾敬、程琳、谢天笑以及新裤子乐队将出席。据悉,音乐会邀请到了全球有名的电视制作公司进行导演制作,并将通过多种渠道全球直播。(图/文 伊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