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阿龚剧烈头痛 紧急入院开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37
“苏打绿”阿龚在病床上休息
“苏打绿”阿龚在病床上休息

  “苏打绿”键盘手阿龚却因操劳过度健康亮红灯,奔波工作累积身心疲劳,让长年饱受剧烈头疼、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阿龚再也无法撑下去,12日晚在老板林暐哲与经纪人阎柔怡陪同下,紧急入院就诊,在医生诊断指示下,13日即先为鼻子动刀,初估术后至少需平躺休养至少二周,一个月后才能下床走动。

  阿龚12日晚头疼欲裂几近昏厥,林暐哲与阎柔怡紧急带他就医挂急诊,据悉,外表看似强健的阿龚其实“外强中干”,不仅深度近视1350度,从小到大只要太累或气候温差过大就头疼,亲友怀疑是眼压过高导致,加上还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缠身、鼻子过敏,被团员笑称他“整组坏光光”。

  “苏打绿”跨年时,在江苏卫视跨年晚会舞台,与“纵贯线”一起在台上倒数进入2010年。阿龚当时就因头痛,在跨年倒数晚会时症状加剧,瘫倒后台几近昏厥、无法与其它团员上台迎接新年第一时刻,团员在祈许新年新愿时,还特地许下“希望阿龚身体快快恢复元气”愿望,令他当时感动到说不出话。

  阿龚入院后于13日先接受鼻子手术,解决睡眠呼吸中止症病灶,同时将再接受全身断层扫描等精密检查,找出所有病痛来源,他瘫躺在病床上,戴着超厚镜片眼镜感谢大家关心。经纪人阎柔怡表示,暂时先取消他的演出部分,希望他好好静养,一次就把身子养好,虽然阿龚暂时缺席,但苏打绿其它活动照常,希望歌迷和团员们一起期待阿龚早日康复归队。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