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0新人盛典 派儿乐团摇滚造型震撼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4日17:10

  1月11日,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新生代实力组合,派儿乐团应邀参加。乐坛老人新秀齐聚一堂,从纵贯线、信、FIR到徐佳莹、曾轶可,连影视界陶虹也到场助阵,与现场的众多媒体和热情的歌迷共度2010年的首个极具影响的音乐盛典。


  当晚的红地毯仪式,派儿乐团一出场就赢得掌声阵阵,主唱安敏捷出位的造型谋杀了现场媒体不少菲林。看国内摇滚组合,女主唱并不多见,性感时尚的安敏捷无论从唱功还是外形,都可以算得上翘楚。黑色的发带额饰,金属的流苏,性感的丝袜,和电子摇滚不谋而合,又不失时尚性感。吉他手兼制作人贝贝复古的moptop发型,几乎成为了他的标志,很难想象这样内敛又不失可爱的贝贝是派儿乐团首张摇滚专辑全部歌曲的创作人。专辑中10首歌以摇滚为基调,融入了多种元素,个性鲜明,让人不可小视其音乐才华。


  在接受光线独家采访的时候。派儿表示,去年已发过专辑的他们,即将在今年初出推出新的EP,在延续乐团摇滚风格的基础上,添加更加前卫、个性元素,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