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欲报“掌掴之仇” 反被安以轩当众认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2:45
胡彦斌和安以轩接受默契考验
胡彦斌和安以轩接受默契考验

  胡彦斌的全新专辑《失业情歌》自发行后就引发了各界的强烈共鸣,专辑中对现实生活的直白表述无论是在内地还是台湾地区均带动了极大的反响。刚刚结束了台湾地区宣传的胡彦斌,立刻就返回内地展开新专辑的密集宣传。

  胡彦斌“亚洲新情歌天王”的强大号召力,也吸引各地电视台的强烈关注。各大电视节目纷纷向胡彦斌发出邀请,让这阵子的胡彦斌忙到两头烧,不停飞赴各地录制节目,成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日前,胡彦斌受到东方卫视强档栏目《华人大综艺》的力邀,飞回上海录制全新一期节目。《华人大综艺》是东方卫视全新推出的一档汇集两岸三地明星共同参与并针对全球华人播出的节目,让胡彦斌惊喜的是,节目组还特别邀请了他的好朋友,刚刚为胡彦斌新歌《空位》出演MV女主角的安以轩,两人在节目中默契十足,还大方地互揭隐私,现场热闹一片。胡彦斌更是在节目中现场深情演绎了两人共同演绎MV的新歌《空位》,胡彦斌打趣道,每次唱到这首歌就想起自己被安以轩掴耳光,“实在是印象太深刻了啦,我是第一次被人这样打。”

  因为新歌《空位》讲述的是一对情侣分手的苦涩故事,导演安排了安以轩掌掴胡彦斌的戏码,虽然是错位拍摄,但连掴20多次,还是让胡彦斌“耿耿于怀”,扬言一定要“好好算账”!这次录制《华人大综艺》总算让胡彦斌找到了机会,连连要求节目导演来一个换位表演,“怎么说她都呼了我20多个巴掌,我就还她1个不算过分吧。”不过,显然这个要求未经批准,节目组本着尊重MV的原则,不仅驳回了胡彦斌的“报仇”请求,还安排两人还原MV场景,让胡彦斌再次“惨被掌掴”,令郁闷的胡彦斌大呼“不甘心”!而一旁的安以轩更是“落井下石”现场称呼胡彦斌“儿子”,原来安以轩在新戏《下一站,幸福》中扮演一个孩子的母亲,而这位扮演孩子的小演员叫“小小彬”,和“斌”同音,节目中安以轩不时地以母亲的口吻喊着“小小斌”,让胡彦斌哭笑不得。

  为了考验两人的默契程度,节目组特别精心设计了40题连环问答分别拷问胡彦斌和安以轩,当被问及最受不了安以轩哪一点时,胡彦斌头痛地表示“她的性格实在太直率了,胆子也大,简直是个女侠!”不过胡彦斌表示,很高兴能有安以轩这样的女孩子作朋友,“这次在台湾我们除了一起拍MV,她还当导游带我们去了台北很多好玩的地方,大家也经常一起聚餐聊天,她很健谈很男孩气,是个非常热心的朋友。”安以轩也现场大爆料,称胡彦斌经常在她台北的住所彻夜不回,当大家无比惊讶打算刨根问底的时候,安以轩神神秘秘地接着说,“因为他经常和我们几个朋友一起通宵打麻将啊”,让现场众人笑翻。据悉,这期《华人大综艺》将在1月30日晚于东方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