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扛起内地流行音乐领军大旗 胡彦斌重心移回内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2:31
胡彦斌返回内地即拿大奖
胡彦斌返回内地即拿大奖

  刚结束12天台湾宣传行程的胡彦斌,于昨日(12月22)日返回北京,刚下飞机便马不停蹄赶到2009BQ红人榜颁奖现场,凭借发行仅14天的新专辑《失业情歌》,胡彦斌领取了“年度最佳歌手”大奖,可谓用最隆重的方式来为他的光荣回归接风洗尘,他也笑称:“真是开门红啦!” 

  而昨晚的颁奖礼,对胡彦斌来说可谓“好事多磨”。因为昨天下午才搭航班从台北返回北京,时间本来就已经很紧张,但在机场等行礼的时候就发生了让胡彦斌相当傻眼的事:同事的行礼都一一出来了,自己的行礼箱却“不翼而飞”!经查询,才发现原来斌斌的行礼箱由于在托运过程中分配错误,没能跟随他的航班一起飞回来。大家听闻这个消息,顿时“大乱阵脚”,因为胡彦斌的演出服全部在自己的行礼箱里,只能赶紧做两手准备,一批同事在机场等行礼,另一批同事赶紧想办法重新买演出服。好在下一班到达的飞机将斌斌的行礼箱在出发前10分钟安全地送达,让斌斌 “有惊无险”地准时出现在了颁奖礼现场。对此胡彦斌还开玩笑说道:“一听说行礼箱没到,可把我急死了!因为这是新专辑发行后的第一个奖项,总不能再穿旧衣服露面吧?不过还好行礼箱只是‘迟到’了,让我真的‘虚惊了一场’,哈哈!”

  出道7年,作为内地乐坛最炙手可热的一线男歌手,胡彦斌从2005年在第11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首次拿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以来,只要一发片,该年度各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男歌手”或“最佳男歌手”的荣誉就没有旁落他人之手,媒体更把他誉为是目前唯一有机会接刘欢、孙楠班,扛起内地流行音乐领军大旗的男歌手。也因此,胡彦斌每发新专辑,都成为了业界人士、销售商和歌迷询问度和期待度最高的重点大片之一。

  胡彦斌这张暌违2年时间的第六张专辑《失业情歌》,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突破过往,砸下千万台币的企宣预算,将宣传头炮从华语流行音乐的中心地带台湾打响,期望胡彦斌有机会可以在明年的金曲奖上有所建树。这一行销策略收到了明显成效,专辑首波同名主打《失业情歌》与当前大环境相结合,更加深入人心,又一次拓宽了胡彦斌本就广泛的受众面,让大家都信心满满的期待可超越《男人KTV》曾创下的点唱新奇迹。而在台湾行暂告一段落后,胡彦斌将把重心转回内地,金牌大风也将趁热打铁于今天(12月23日)在星光现场举行胡彦斌新专辑内地盛大首唱会。据悉,现场除了胡彦斌将演唱《失业情歌》中的多首歌曲外,与好友安以轩合拍的第二波主打歌《空位》MV预告片也将首度在现场曝光,想看胡彦斌生平首次挨女生巴掌,就一定不要错过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