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新歌MV失业又失恋 安以轩掌掴豪不手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14:51



  正在台湾省宣传的“亚洲新情歌天王”胡彦斌昨天(12月16日)在台北大直的“薇阁精品旅馆”,为新专辑《失业情歌》中的第2波主打歌曲《空位》拍摄MV。胡彦斌的新专辑才上市1周便开出销售红盘,空降台湾权威销售榜G-Music华语榜的第3名;《空位》这首歌在ezPeer+也在发片前抢听时就拿下第3名,让金牌大风唱片公司相当看重这支MV,还找来斌斌的好友,也是最近在收视冠军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中演出女主角梁慕橙的安以轩来担任女主角,以轩前天傍晚才从哈尔滨飞回台北,休息不到12小时就赶来跨刀,让斌斌感动地说:“如果有天你要再战歌坛,我会帮你写1首一定大卖的歌!”

  胡彦斌表示,MV导演要他与安以轩扮演一对分手情侣,还安排了安以轩呼他巴掌的戏码,让在现实生活中从来没有被女生打过的他很担心,两人借位拍了20几次后,他虽然担忧,但仍不改幽默个性地问:“我的脸上会跑出五线谱(指痕)来吗?”还故意挤出狰狞的表情“恐吓”安以轩:“你完蛋了,我会记住第一次打我的是谁,等媒体们走后再来算帐!”但安以轩一点也没被吓到,还回呛说:“其实我是为了呼他巴掌才来跨刀演出的,因为有蛮多人叫我打他的!”

  MV拍摄地点因为寒流来袭5度更改:从最初设定的台北县的白沙湾、改到八里、再改到市区内的河滨公园、再换到捷运文湖线的剑南路站出口、最后才换到前一阵子“声名大噪”的薇阁精品旅馆。斌斌除兴奋透露:“我听说这里很有名,早就想来见识见识了!”还边偷笑边说:“今天直接来这里,大家都懂了哦!因为我们是好朋友,所以就没有感情戏,‘床戏’就直接来啰!不过大家别想太多,我们是穿着衣服打枕头杖啦!”安以轩则是在一旁故作哀怨地说:“听说等一下我们还要再跑两家(Motel)呢!”

  安以轩被台湾媒体开玩笑说是胡彦斌与Linda的“媒人”,斌斌对此解释说,他与安以轩之前在内地是因为参加同场活动而结识,“我觉得她和男生一样健谈,个性就像个女侠一样,所以常相约聚餐聊天。”而安以轩也透露自己曾带着好友黄湘怡、刘品言和Linda与斌斌一同吃饭,去年还一起观赏了斌斌的男人情歌演唱会。两人许久没见面,一碰面就互相提起新出炉的绯闻互糗对方,斌斌先“呛”安以轩说:“最近有个张先生在追求妳喔?”安以轩则装出生气表情回说:“你还想活着去的话,就不要再提这个话题!你18日才要跟王心凌一起举办圣诞音乐会,不过你还不是提早约她去唱KTV?”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