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ARA后弦助阵唱片宣传活动 互相挑逗索拥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4:08
SARA现场
SARA现场

后弦现场
后弦现场

  1月14日下午,国内知名的数字音乐平台酷狗音乐软件联手国内最大的唱片销售网络FAB,共同推广对方的榜单数据,对酷狗音乐排行榜和FAB唱片销量排行榜进行联合宣传。活动现场,当红歌星SARA及后弦亲临现场助阵,并携手对唱最新浪漫情歌《你还欠我一个拥抱》,引起现场一阵小高潮。

  当天活动现场,除了SARA和后弦助阵外,还有多家知名唱片公司高管的支持,包括太合麦田、艾贝克思、源泉音乐等多家唱片公司高管到场,并为酷狗音乐2010年的娱乐化发展提供建议及送上祝福。而SARA和后弦也是在演唱完最新对唱情歌《你还欠我一个拥抱》后,互玩挑逗,在台上公然索拥抱,气愤十分和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