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T.H家族演唱会明日登场 SARA后弦等人气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4:34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随着16日新年演唱会的临近,T.H家族的四组艺人:韩国“媚眼天使”SARA、“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国民偶像团体HIT-5、第一女子舞天团S.P.Y的粉丝也在票房上展开一场“人气”的大PK。

  作为新人的S.P.Y,吸引人气的高招就是现场表演还未发布的最新热舞单曲,并且会当场载歌载舞表演,引发现场舞曲高潮;同为新人HIT-5不但现场表演新EP中收录的经典“翻唱”歌曲,还会以全新“王子”造型亮相,势必引发全场粉丝的尖叫;创作达人后弦则早就公布不但会串烧一系列老歌,还会演唱一版属于后弦的《孙尚香》;转型成功的新潮女SARA,则在演唱会前特意返回韩国采购新一季潮服,计划在演唱会上表演变装秀。

  艺人之间不露声色的抢夺眼球大战,也引起歌迷间抢票大战,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各个粉丝团都自发组织团体购票,希望能够为自己的偶像到场助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