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乐活家庭》群星 - 乐活一下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5日17: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乐活家庭》主题曲《乐活一下》曝光 群星唱响“乐活”之声

  歌曲名:《乐活一下》

  演唱者:《乐活家庭》群星(高亚麟、牛莉、闫妮、殷桃、洪剑涛、姜超、范明、周小斌、毛孩、沙溢、白志迪、赵玲琪、姜妍、董博文、马媛)

  贺岁合家欢情景喜剧《乐活家庭》将于1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时段首播,作为《家有儿女》的升级版,出品方中视美星豪掷重金,为《乐活家庭》全力打造绿色主题曲《乐活一下》,集结高亚麟、牛莉、闫妮、殷桃、洪剑涛、姜超、范明、周小斌、毛孩、沙溢等国内情景喜剧顶尖群星阵容,共同唱响《乐活一下》“乐活”新主张。

  在《乐活一下》MV拍摄前两天,参与《乐活一下》合唱部分的群星提前冒严寒录制外景片段,大家身着军装,英姿勃发高唱“让我们一起 乐活一下”的主旋律。搞笑的“白展堂”沙溢、漂亮的“大梅”殷桃、冷幽默的“大周”周小斌、憨厚的“李大嘴”姜超、搞笑的“洪班长”洪剑涛、可爱的“亚南”刘思言,以及个子不高点子不少的“小毛”毛孩。据悉这些片段都会在《乐活一下》的MV中呈现,让观众见识到电视笑星们“跨界”唱歌的独特魅力。

  此番贺岁合家欢情景喜剧《乐活家庭》主题曲《乐活一下》齐聚数十位情景喜剧顶尖阵容参与“献声”,基本囊括了国内情景剧三大颠峰之作《家有儿女》、《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的主要演员,《乐活家庭》的强大号召力不容小觑。而新一代“谋女郎”闫妮继在张艺谋话题巨作《三枪拍案惊奇》中小试啼音后再度开嗓,亦为《乐活家庭》再添华彩。据悉“风情影后”闫妮不仅为《乐活一下》开嗓献唱,更在《乐活家庭》献出突破性演出,一改《武林外传》、《三枪拍案惊奇》中风情老板娘的形象,闫妮此番挑战出演极具知性气息的都市“败犬女郎”,才貌双全的闫妮在剧中成为高亚麟的“蓝颜知己”,却令牛莉醋海生波,三人共同上演爆笑连连的囧事一箩筐。

  因在《家有儿女》系列出演可爱憨厚的“爸爸夏东海”而深得观众喜爱的高亚麟,为《乐活家庭》可谓全武行上阵,不仅身兼编剧、导演和主演三职,极富歌唱天赋的他,更在《乐活一下》中搭档主唱,戏里戏外忙不停。出身军艺的高亚麟,年初曾与同班同学李彬、洪剑涛共组“90前”组合,唱响一曲感人至深的《同学》收获好评,此番再度跨界演唱《乐活一下》,高亚麟有了更深的体会,他表示,从《家有儿女》到《乐活家庭》,虽然电视剧中的家庭成员们都改变了,但是贯穿始终的浓浓亲情没有改变,这种在戏里积累下来的情感延伸到戏外,看到因为《乐活一下》再次重聚的一家人,会让这首主题曲包含更深厚的情谊,他说,“每个演员,真的都是在用心的歌唱”。

  《乐活一下》的MV赶在在异常寒冷的09年最后一天紧张录制,高亚麟、牛莉带领“乐活一家”在没有暖气的摄影棚用热情专业的表演来驱散寒意,这敬业的“一家人”真可称得上是乐活的“铁人”。录制当天的气温只有零下10度左右,摄影棚里的空调不好用,拍摄环境苦不堪言。高亚麟是《乐活家庭》的导演兼主演,已为人母的牛莉也是行程满满,两人在寒冬的片场都表现的非常专业。姜研(饰小姑)是最早被请到现场的,化完妆褪掉大衣以一身薄薄的运动服上阵,上演美丽“冻人”戏码。白志迪(饰老爷子)、赵玲琪(饰六姑)两位过半百的电视圈长辈也早早来到现场,白老爷子幽默大方地给大家展示自己为了御寒而叠穿的四条裤子、七件衣服,而六姑则以生动的演技让大家笑夸她是不是常常演MV。

  现场最能炒热气氛的当属《乐活家庭》里饰演双胞胎儿女的淘气鬼董博文、冯媛。曾在电影《看上去很美》中崭露头角的“小王朔”董博文,不愧是高亚麟嘴里的“淘神”,一会儿把玩自己的PSP,一会儿跟冯媛两人一起打闹,一会儿用一堆吸管“DIY”起玩具来。两个孩子乖起来也非常惹人爱,时不时跑到喜欢的工作人员跟前送上自己的糖果。参与MV录制的“乐活仔”也是一大亮点,在MV中的以“兔斯基”、“Nobody”等搞怪POSE令摄影棚成功升温。

  《乐活一下》歌词

  词:萧全 戈非

  曲:萧全

  演唱:乐活家庭

  制作人:戈非

  窗外越来越多的高楼大厦

  大大的城市有我们小小的家

  不管孩子多淘气工作多忙

  回到家把烦恼先丢一旁

  多一些爱和关心 相互体谅

  健康生活并不复杂

  一起来乐活(乐活) 乐活(乐活)

  幸福就是简单的快乐

  美丽的生活(LOHAS) 来唱歌(LOHAS)

  每天涂上清新的颜色

  让这世界的每个人都加入吧

  我们一起乐活一下

  蓝色星球是我们温暖的家

  让我们一起用心去呵护它

  海洋天空和冰川绿色森林

  因为你才更显得美丽

  一个简单的动作把爱传达

  我们就是乐活一家

  一起来乐活(乐活) 乐活(乐活)

  幸福就是简单的快乐

  美丽的生活(LOHAS) 来唱歌(LOHAS)

  为了我们脚下的地球

  我们一起LOHAS一下

  和我一起乐活一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