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韩组合斗舞比帅 凤凰传奇飞轮海同台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1日14:51

  温州解放60周年暨前人绘画挑战吉尼斯颁奖晚会12月18日在温州体育馆举行,晚会由吴大维和吴佩慈担当主持。此次颁奖晚会,凤凰传奇作为演唱嘉宾被邀参加,同时还有韩国超人气组合SJ-M,台湾地区人气组合飞轮海。由于此次盛会是挑战吉尼斯的颁奖晚会,主办方更是以内地,台湾地区和韩国最具影响力组合分别予以介绍。也吸引了近万观众到场参会,“两岸三地”三组人气组合同台献唱,实属亮点。

  演唱会上,凤凰的《自由飞翔》首先登台献唱,由于当天温州天气寒冷,随后,玲花临时加上外衣演唱《天蓝蓝》,恰巧还原《天蓝蓝》MV中的原型。同场SJ-M,飞轮海更是现场斗舞比帅,不分高下。

  谈到SJ-M,凤凰自言很羡慕。SJ-M歌迷疯狂接机,一路陪伴。从机场到酒店,再到演出现场,随处可见SJ-M的痴心女歌迷。当记者问及凤凰出道前有没有追星史,玲花爆料,几年前自己也曾疯狂迷恋F4,第一版的《流星花园》自己至少看过五遍,其中的女主角大S至今仍是自己的偶像。同时,玲花还表示非常喜欢看大S的美容书籍。提到凤凰成员曾毅,玲花笑言说自己并不觉得曾毅算偶像型艺人,因为在一起时间久了,即使再帅的男生也会没感觉。

  凤凰传奇自出道至今,一向奉行靠作品说话的原则,好歌不断,他们踏踏实实,不同于SJ-M、飞轮海等偶像型组合,本月20日,凤凰传奇更作为华语乐坛唯一流行组合,受邀参加澳门回归10周年大型晚会,而第三张新专辑《最炫民族风》也将在元旦前后推出珍藏版专辑,为2009年划上完美句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