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官恩娜网民力捧受宠若惊 认识人性歌迷期待新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7日09:20
官恩娜今年工作不绝,更有机会到美国等地拍摄电影。
官恩娜今年工作不绝,更有机会到美国等地拍摄电影。

得到网民的宠幸,令官恩娜受宠若惊。
得到网民的宠幸,令官恩娜受宠若惊。

  据香港媒体报道,官恩娜(Ella)入行6年,但苦无一展所长的机会,但早前却无心插柳于《超级巨声》中一曲成名,官恩娜坦言2009年是她于乐坛重生的一年,受尽网民力捧的她更坦言有受宠若惊的感觉。

  用“一曲成名”来形容官恩娜最适合不过,网民更组成“力捧官恩娜上位”群组。官恩娜形容2009年是她重生的一年:“今年所听到反应同以前好大分别,也都得到更多工作机会。”2009年也是官恩娜感恩的一年:“要感谢网民,他们一不对就骂的,得到他们的宠幸,真是受宠若惊,之后都不敢上网看留言,觉得不太好意思。”

  认识人性丑恶

  2009年骤眼看对官恩娜而言顺风顺水,但实际上,《超级巨声》之前,围绕她的总是一些不尽不实的传闻,其中最令官恩娜痛心的是早前有指她每晚与不同异性过夜,官恩娜直言此事令她认识到人性的丑恶:“为什么会有这么坏的人,为什么心肠可以这么毒。”官恩娜坦言为此事非常难过,更有一段时间不敢出街:“我会想到街上的人,会怎么样想我的,连人都不如。”

  歌迷期待新碟

  人红,工作自然接踵而来,新一年开始,官恩娜便会到美国等地拍摄电影,更要出席大小活动,收入自然滚滚而来,但官恩娜连忙澄清:“其实我出道以来,工作都一直有在接,没有说突然之间消失的,所以都不是无端端赚多好多。”工作没有间断,但似乎并未有时间推出新碟,《超级巨声》令大众将注意力首次集中到官恩娜的“天籁之声”,歌迷对她的新碟引颈以待,但官恩娜坚持好音乐需要时间制作,宁缺勿滥,她说:“希望有歌能令大家欣赏,能够以开演唱会为目标奋斗努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