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英皇成大赢家 容祖儿出道10年夺37劲歌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7日09:45
点击进入组图

  2010年1月17日讯,香港,无线昨晚(1月16日)于红馆举行《20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状态大勇的乐坛天后容祖儿(Joey),昨晚发力狂吸7奖,于十大金曲中,个人独占两首,气势一时无二。出道10年的容祖儿,在劲歌的颁奖台上,先后共夺37个奖项,创下历史新的一页,而她更于传媒大奖中以14个奖暂时领先。唱片公司方面,英皇勇夺19个奖项,成为整晚大赢家。

  在4大唱片公司缺席之下,无线昨晚在红馆举行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显得星光黯淡,可撑场的歌手只有容祖儿、古巨基、杨千嬅及何韵诗。由于崔建邦因牵涉殴打事件,今年改由王祖蓝及邓健泓与曾志伟任大会主持。曾志伟刚开场便不停地说:“大家猜今天(即昨日)会有什么歌手出席呢?”他还笑称出席的歌手特别多笑容:“一些第一次出席的歌手,好紧张、好兴奋,所以特别开心;一些年年都拿奖的歌手,今年少了对手,夺奖机会更稳,所以很好开心;另一些歌手就是原本无奖,但因为少了歌手参与,所以有机会拿奖而开心。”

  容祖儿出道10年夺37劲歌奖

  颁奖礼中,由于巨星欠缺,无线也请来很多外援撑场,如日本型男玉木宏、外国童星Hollie Steel及内地天王孙楠等。于播放广告期间,也特别安排过往劲歌的得奖片段播放来充撑场面,当中包括梅艳芳、张国荣等。乐坛天后容祖儿也不负众望,连夺7个奖项,包括“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搜神记》和《可歌可泣》夺得十大金曲外(详见附表),容祖儿更凭《搜神记》得到“金曲金奖”,气势一时无二。出道10年的容祖儿,打破无线劲歌金曲的纪录,先后在该颁奖台上,夺得37个奖项,成绩斐然。

  林峰捧奖一脸惊讶

  至于在乐坛出道3年的林峰,除以《如果时间来到》得到十大金曲外,他更勇夺“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奖项,宣布时林峰一脸惊讶,领奖时眼泛泪光,他说:“我今日的一切,全是无线给我的,要多谢无线、乐小姐(乐易玲)、英皇、Mani(霍汶希)、大哥(吴雨)等。”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则由古巨基及杨千嬅“连庄”,千嬅领奖时表示今年没到的同学,希望明年能见到,世上没有解决不了的事。而她也再次于台上不避嫌的多谢老公丁子高及旧老板黄柏高,依旧没有多谢现任老板黎明。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