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夺多奖心情大好 惊爆何韵诗筹备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18日08:56
得奖歌星一起举杯庆贺
得奖歌星一起举杯庆贺

容祖儿连夺两个“金曲奖”
容祖儿连夺两个“金曲奖”

祖儿被大批歌迷包围
祖儿被大批歌迷包围

  容祖儿在《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独揽七个奖破纪录,她出席庆功宴时对于有此突破感到像梦一样,但最开心还是连夺两个“金曲奖”,祖儿笑说:“我开心得要疯掉似的!感觉就像当年的林良蕙(早年的港姐,得知夺冠时情绪十分失控,开心的又哭又笑)一样!”对于“密友”何韵诗被本拍得挽男士手亲昵逛街,她笑说:“我知道她在筹备婚礼!(有没酸酸的感觉)什么呀?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呀!我想她找我做伴娘,祝他们早日开花结果!”

  同场,何韵诗被追问挽翘猛男手逛商场一事,问及是否“直番”?她哈哈大笑说:“是呀!我又‘变性’了,还结了婚呢!”后来,她解释该男士是舞台剧的服装形象总监,因想穿更多靓裙而巴结对方。至于是否要向“密友”容祖儿解释?她说:“解释什么呀?她笑得最疯了!”

  不过,对于祖儿在《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独揽七奖破纪录,阿诗坦言十分替对方开心:“八十年代之后好像没有人能两首歌得‘金曲奖’了,我见证了历史一刻!”

  内地殿堂级歌手孙楠为《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任颁奖嘉宾,他恭喜容祖儿破纪录成为颁奖礼大赢家:“她一直很努力,我也替她高兴。”对于将与好友王菲演出北京的春节晚会,孙楠说:“我们是分开表演的,不过平日都经常碰面,那天如果有机会当然会跟她聊天。”对于王菲复出,他坦言很少与对方聊工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